close

  中國日報網5月3日電(信蓮)5月1日,美國務院副發言人哈芙在例行記者會上主動就該案發表評論表示,美方對這一針對無辜平民的殘忍、可鄙的暴力行為表示譴責,對死傷者、其家人及所有受此悲劇事件影響的人表示同情。在答問時,哈芙稱,根據美方目前看到的信息,包括中國媒體報道,這似是一起針對不特定公眾的恐怖襲擊行為。
  土耳其外交部5月1日發表聲明,對烏魯木齊火車南站暴力恐怖襲擊案件予以強烈譴責,希望恐怖分子儘快受到司法懲罰,同時表示反對一切形式恐怖主義,無論其出於何種理由。
  卡塔爾外交部5月1日發表聲明,強烈譴責烏魯木齊火車南站恐怖爆炸襲擊這一有悖一切道德和人道準則的罪惡行徑,向中國政府和在這一暴行中喪生者的家屬表示親切慰問。
  英國外交部5月1日發表聲明,強烈譴責發生在新疆的恐怖襲擊事件,向恐怖襲擊受害者及其家屬致以慰問。
  新加坡外交部發言人5月2日表示新嚴厲譴責新疆火車南站爆炸案。
  (編輯:王菁)  (原標題:國際社會對烏魯木齊火車站暴力恐怖襲擊案件予以譴責 - 中文國際 - 中國日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akerved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