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官員參觀照片展(朝鮮官網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朝鮮《勞動新聞》3月25日報道,為紀念金日成首次訪問俄羅斯65周年以及正式訪問俄羅斯30周年,朝鮮平壤舉辦了題為《友好的歷史》的照片展覽,本次展覽由俄羅斯聯邦共產黨主辦。展覽展出了為朝俄友好關係作出貢獻的金正日以及金正恩的政績照片和文獻,另外還展出了表現朝俄兩國人民友好團結的照片。
  朝鮮勞動黨中央委員會書記金基南、內閣副總理薑錫柱、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國際部副部長金成南、朝鮮俄羅斯友好協會委員長暨對外文化聯絡委員會副委員長金鎮範以及相關部門人員和平壤市工人參加了展覽。俄羅斯國家會議經濟政策委員會副委員長帶領的俄羅斯聯邦共產黨代表團、俄羅斯駐朝大使亞歷山大·季莫寧以及俄羅斯聯邦大使館工作人員出席了展覽開幕式。
  亞歷山大·季莫寧大使發表了展覽開幕致辭,並稱贊本次展覽體現了兩國人民之間友好傳統的歷史。他表示,金正恩時刻關註著朝俄友好合作關係的強化和發展,並祝願朝鮮人民能夠早日取得國家建設的新成果。
  金基南發表演說祝賀展覽開幕,並對俄羅斯聯邦共產黨中央委員會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謝。他表示朝鮮將會按照兩國簽訂的共同文件精神去擴大朝俄友好合作關係。(薑海燕)  (原標題:朝鮮舉辦展覽紀念金日成首次訪俄65周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akerved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