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3月10日電 據法新社報道,北借貸京時間10日13時18分,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西岸海域發生6.9級地震,此後同一地區又發生數次餘震。美國地質勘探局表示,在未來的7天內,當地很可能發生一次或多次強度為5級的餘震。
  據美國地質勘探局消息,北京時間10日13時18分,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西岸海域發生6.9級地震,震源深度7公里。地震震中距加利福尼亞州尤里卡市81公里。此後,同一地區又發生了數次中古萬利多餘震。
  美國地質勘探局表示,在未來的7天內,當地發生一次或多次強度5級的“強烈且可能造成破壞的餘震”的可能性為9msata0%,發生等同、或超過6.9級地震的可能性為5%到10%。
  美國地質勘探局還表示,在未咖啡機來幾周內,當地預計將迎來多達300次小規模餘震。在6.9級地震發生後一小時內,美國地質勘探局記錄到了多次3至3.5級地震,以及一次4.6級地震。
  此外,有報道稱,固態硬碟安裝加州海域6.9級地震發生時,距離地震地區約400公里的舊金山也有震感。  (原標題:美國加州海域發生6.9級地震 或將迎數百次餘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akerved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