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湘潭站1月27日訊(湘潭日報記者 馮葉 通訊員 侯周省)春節臨近,20歲的貴州青年羅某無證駕車,帶著家人和萬利多製冰機一些親戚途經湖南省湘潭市,準備回老家過年。本是一樁團圓的美事,卻因疲勞駕駛釀成5死4傷、2車嚴重受損的特大交通事故。1月26日,羅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湘潭市雨湖區人民檢察院批准逮捕。
  今年1月13日凌晨1點32分,羅某駕駛一輛小型普通客車沿滬昆高速公路行駛至湘潭市境內的1110KM+335M處時,因過度疲勞,與前方車輛發生追尾事故。羅某的父親、嫂子、侄女、侄兒及其哥哥的岳父共5人當場死亡;羅某和母親、哥哥及哥哥的岳母景觀設計共4人受傷;2車嚴重受損。
  據羅某交代,車子從浙江出發時,本是由持有駕照的父親駕駛。後來,京站美食因父親感到很累,便交由沒有駕照的他駕駛。  (原標題:無證疲勞駕駛釀慘劇 致5死4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akerved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