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501 日本演出後記(DSP韓站)FR:601 DSP韓網翻譯:淚光@DoubleS501.com轉載請注明出自www.DoubleS501.com 中文網 謝謝SS501 日本演出後記您好 這裡是DSP ent在本月21號Pony Canyon  21支組合參加了 買屋"MUSIC CONFERENCE 2007"的演出。約有500名以上的社會輿論界人士及業界相關人士參加的本次公演在某大廳內進行本次演出中 SS501演唱了第一張Maxi日單主打歌Kokoro,展示了其帥氣的舞蹈及歌曲。演出結束後主持人租辦公室對各成員進行了簡單的采訪,SS501成員們介紹了其在日本的生活及活動目標等等,之後相關人氏結束了演出。在演出的最後SS501還進行了無伴奏舞臺表演,向眾人展示了他們是一支舞蹈與演唱實力兼備的帥氣組合。在演出後的相關辦公室出租調查中得知,SS501得到了極高的評價與支持。在這次演出中 我們的SS501沒有通過翻譯,均用日語交流。能夠向各位展示過去在現場磨練的日語 感覺非常的自豪下面是演出結束後成員們的後記SS501 永遠的隊長 賢重能獲得這樣的買屋機會真是太好了,會更加努力,希望今後能讓各位看到更加帥氣的樣子。同時能與日本的其他歌手一同站在舞臺上感到非常的高興。同時,如果今後有機會的話希望還能夠參加。SS501的王子 永生這次是第一次為大家演唱首張單曲。租屋阿~現在已經開始了~一想到這些就有些緊張。同時也想要比舞臺上大家所看到的更加努力。SS501永遠的中心 圭鐘第一次正式的表演Kokoro,感到非常的緊張。雖然有些緊張,但因為成員們互相幫助非常努力 最後能夠圓滿成功感覺租屋網很開心^^SS501的 SEXY CHARISMA 政玟在韓國第一次站在舞臺上的心情非常相似,Showcase不是能夠與歌迷在一起的地方,而是接受評價的地方,因此也感覺壓力,有些不像自己雖然很久沒有如此緊張了,但是覺得一定會做的很好的婚禮顧問SS501可愛的老么亨俊!!終於能夠站在這個舞臺上,面對眾人那慎重的面容,感覺到如果不努力是不行的!結束後聽說都非常喜歡我們的歌曲,才稍稍放下心來。還有其他許多歌手,在其中間感覺到不努力是絕對不可以的。在講話婚禮佈置的時候忘記了事先準備的那些話了,又點遺憾…..不過今後會數百倍、數千倍的努力學習的。成員們如是說……讀著後記可以感覺到成員們都因為首次登台而非常緊張和激動的心情。為了能在日本逐步發展SS501正在努力著 今後為了會場佈置能多看到他們的模樣多多多給於支持與應援。成員們均已準備向更高處飛翔!為了這樣的展翅翱翔請為他們加油!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開幕活動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akerved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