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濟南7月29日電(記者 吳書光)記者從29日召開的山東全省檢察長研討班上獲悉,今年以來,山東省mSATA檢察機關更加註重懲治和預防職務犯罪,辦案力度進一步加大,保持了懲治腐敗的高壓態勢。上半年,共立案查處各類職務犯罪嫌疑人2354人,同比上升6.8%,其中縣處級以上幹部96人,同比上升17.1%。
  據山東省檢察院檢察長吳鵬飛介紹,目前,辦案膠原蛋白工作進展良好,共起訴職務犯罪案件1000人,法院已判決669人,有罪判決100%。
  吳鵬飛表示,山東省檢察機關將更加重視查辦和懲處行賄犯microSD罪,防止“重受賄輕行賄”傾向,嚴肅查辦一批行賄數額大、手段惡劣、造成嚴重後果的重大典型案件,加強辦案成果宣傳,集中公佈一批行賄典型案件,彰顯懲治行賄犯罪成效,強化行賄犯罪案件處理監督,不立案或撤案、不起訴行賄案件要經檢委會研究決定。  (原標題:山東檢察機關上半年立案查處縣處級以上幹部96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akerved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