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4日,安利環保嘉年華活動在神農場廣場日豐庭拉開帷幕。)
  
  (株洲市淞欣學校學生表演《綠之水》節水童謠)
  
  (活動設置了16款互動游戲,用寓教於樂的形式讓孩子們形成環保意識。)
  
  (環保游戲——海洋護衛隊)
  紅網株洲6月14日訊(分站記者 青琪 通訊員 曹浪波)低碳歡樂行、袋鼠小超人、低碳生活辨辨變……今天上午,安利環保嘉年華活動在湖南株洲神農城廣場日豐庭拉開帷幕。
  本次環保嘉年華的主題確定為“改變世界的24小時”,以寓教於樂的形式將環保知識融入游戲當中,設置了殲滅重金屬、空氣大掃除、環保大灌籃、土壤小衛士、森林警察等16款游戲。同時,現場開展的文藝表演、環保知識有獎問答等活動,營造出濃厚的嘉年華氛圍。
  在“海洋護衛隊”現場,來自株洲白鶴小學3年級的李佳小朋友背著一個小竹筐,快速的將地上的礦泉水瓶撿起來並扔進竹筐內。“這些瓶子代表著垃圾,我們把它撿起來,就是對環境的一種愛護。”他說自己平時就是這麼做的,家裡的垃圾也都進行了分類處理,“蘋果、剩飯、剩菜屬於餐廚垃圾,塑料袋是可回收垃圾,還有一些是不可回收垃圾。”
  此次活動時間為6月14—15日(本周六、周日)在神農廣場日豐庭(炎帝像的背面)舉行,游戲時間為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30。活動組委會提議,該活動目的是環保主題,希望大家儘量選擇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參加活動。
  株洲市領導王建敏、何劍波、朱庸靖出席開幕式。  (原標題:安利環保嘉年華活動啟動 快帶孩子去神農城免費體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akerved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