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5月28日電 據韓聯社報道,28日,駐韓美軍第7航空隊在官方網站發佈消息,稱美國新澤西州和華盛頓州國民警衛隊旗下12架F-16戰鬥機將於下月1日被輪流部署到韓國群山空軍基地。
  據駐韓美軍第7航空隊介紹,美國空軍作戰司令部將定期派出戰鬥機到亞太地區,為美國太平洋空軍司令部和美國太平洋軍司令部防禦戰區提供保障。
  報道稱,美國空軍從2004年3月在太平洋地區定期部署戰鬥機,這是保持美國太平洋空軍司令部和地區部隊的戰鬥力和戒備狀態“必不可少的措施”,目的在於“繼續遏制對地區安全和穩定造成威脅的因素”。
  美國空軍已於今年1月在韓國輪流部署美空軍猶他州希爾空軍基地旗下12架F-16戰鬥機和300多名士兵。韓美聯合司令部的一位相關負責人說,下月部署的F-16戰鬥機抵達韓國後,現有F-16戰鬥機將被部署在其他地區,因此韓國國內的美軍戰鬥機數量不會因美國空軍在韓國輪流部署戰鬥機而增加。
  為了填補將在韓國部署的阿帕奇直升機投入到伊拉克而出現的戰鬥力空缺,美軍從2004年起在韓國定期輪流部署戰鬥機。  (原標題:美國空軍將在韓輪流部署12架F-16戰鬥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akerved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