樸槿惠總統6日上午在青瓦臺舉行就任後的首次記者預防癌症心得會,介紹了2014年新年計劃。(韓聯社)
  中新網1月6日電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總統樸槿惠6日在青瓦臺舉行新年記者會,回答記者關於中韓關係的提問時表示,目前中韓關係比以往任何時期商務中心都更加緊密,兩國戰略合作伙伴關係正在不斷深化。
  樸槿惠稱,希望兩國在增預防癌症的方法進互信、鞏固友誼的基礎上,繼續為提升兩國國民福利水平、實現東北亞和平與穩定做出貢獻。
  樸槿惠對被選為韓國新年成語的“轉迷開悟”(佛教用語,意為從迷茫中走出,住商婚禮顧問公司獲得領悟)表示,中韓兩國每年分別評選“新年成語”和“年度漢字”,以總結去年、展望新年。這就證明兩國的人文文化內涵高度相似。“轉迷開悟”意為從煩惱中脫離,看到事物的真實面貌。樸槿惠認為,造福國家和國民以外的事情都屬於“煩惱”。
  去年12月,韓國《教授新聞》對韓國617名教授就含有新年希望的四字成語進行了問卷調查,結果顯示,“轉迷開悟”以27.5%支持率當選韓國新年成語。另外,“激濁揚清”(23.8%)和“與民同樂”(23.6%)分別排在第二和第三位。 租賃製冰機 (原標題:樸槿惠稱中韓關係更加密切 伙伴關係不斷深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akerved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