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加德滿都1月1日電 (記者 符永康)新年伊始,南亞“高山之國”尼泊爾接連發生兩起交通事故。1日凌晨,一輛客車在濃霧中墜入河流,導致11人死亡。在另一起車禍中,有6名印度公民在異國他鄉遭遇不幸。
  1月1日凌晨5時許,一輛客車在尼泊爾西南部薩雅縣翻下山路約100米,隨後墜入河流。11名乘客喪生,警方經過現場調查指出,事發時當地有濃霧,可能是導致這起事故的原因。
  警方消息說,另有7名乘客在該起事故中遭受重傷,而客車司機在事發後離開了現場。
  另一起事故發生在2013年最後一天夜間,當時一輛吉普車正從著名旅游城市博卡拉開往尼泊爾首都加德滿都,車輛在行駛至塔那混縣時同樣墜入河流,車上6名印度乘客喪生,目前遇難者身份已經確定,遺體被送往附近醫院。
  尼泊爾山路較多,重大交通事故時有發生,大多數車禍由於道路設施落後、車輛狀況較差、安全意識淡薄等原因導致。當地司機普遍認為,夜間在山間道路行車的危險性更高。(完)  (原標題:尼泊爾連發兩起車禍 17人遇難包括6名印度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akerved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