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柳州11月12日電 (秦永革 彭新文)廣西柳州市警方12日通報,通過群眾舉報,一舉抓獲一名非法持有毒品嫌疑人黃某,當場在其駕駛的小車內繳獲毒品氯胺酮(K粉)、冰毒及“神仙水”10租屋00餘克。
  據介紹,柳州市公安局柳南公安分局禁毒大隊警員在走訪群眾時獲得一重要線索:家住柳州市航銀路某小區的一男子有購進大量毒品進行吳哥窟販賣的重大嫌疑。警方決定對此案進行深挖,重點對販毒的活動軌跡進行跟蹤。經過大量的排查摸底工作及連續蹲守,警方獲知嫌疑人將於11月7日購進大量毒品,併在柳州市區進行販賣。
  警支票借款方獲得線索後,兵分多路,不間斷隱秘跟蹤嫌疑人。11月8日零點許,民警在某夜總會門前成功抓獲嫌疑人黃某,當場從其身上和其小車內查獲22瓶共凈重424.06克的“神仙水”、凈重991.22克的毒品氯胺酮(K粉)、凈重0.42克的冰毒。
  經審訊,犯罪嫌疑人黃某對其非法持有毒品的違法行為供認不諱。日前,黃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辦公室出租件正在進一步審理中。  (原標題:廣西一男子小車內藏千餘克毒品被刑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akerved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