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n 22 Sun 2012 06:17

          


我們班後走廊放掃地用具的櫃子被發現一條蛇欸酷欸我跑去看的時候主任*組長他們已經要抓了結果~大家都擠在那裡看齁`我都沒看到喇聽說是一隻小小咖啡色的蛇我好想看噢但就是沒看到說到蛇我又想到上次我們騎車騎到一半去輾到蛇超好笑的啦說不定就跟這次這條一樣的顏色上次那條~真的超像鰻魚的呵呵後來聽雅蕙說裡面還有很多蟑螂髒死了***我們班是怎麼了怎麼可以有這麼多有的沒的想嚇誰...??保持乾淨囉(開始不敢拿那裡面的東西...)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ojakerved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月考完*也有很多事
今天終於月考完了輕鬆是輕鬆了不過考的真是不理想(享哥`我不是在說你噢)中午我們直笛隊慶功宴我們幾個去拿吃的是吃披薩`還有什麼雞翅`雞腿....我們拍完照後(3張)就開始吃了不過`老師也買的班導們的份所以我們就當郵差去送披薩  ↑這麼酷啊!送著披薩我們也都餓了跑回去狂吃哈哈吃完東西後就到了抽獎時間老師叫一個學弟發(號碼)過一下開始抽了君問我我抽到幾號我說`82號(隨便說的真的是隨便說的...因為牌子最多也才到29號)從最小獎開始抽前面幾個人抽到的都是吃的(說難聽一點就是吃剛剛我們吃剩的)因為有很多食物所以可以抽很多次有一次是君抽哈`他抽到一號是姜姜欸笨笨!!!!姜姜正想著要抽等一下的獎沒想到這麼快就被抽到了而且他不想吃所以什麼也沒有+++後來一直抽`抽到最後一個獎了我們剩下幾個人老師把最後幾個號碼唸出來怎樣就是沒唸到82號(廢話)君就說你到底是幾號我就說82號(很堅持)一回神老師就抽到29號哈哈哈哈哈`我那時興奮的站了起來哎呀`被君發現我的號碼了我也去領獎了領完回來學妹們都過來搶著要拆OK阿*他們就拿去拆是一個音符的錢包呵呵`音符是我喜歡的開心後來我們去換了童軍的衣服我們等等要去練童軍看一下子影片(根本沒在看)我們大家就解散了那時大家差不多都到了今天練了搭蒙古包ˇ複式帳今天秩序好亂本來要練的隊呼也都沒有練舞~一年級也沒有跳今天練的好無趣....放學騎到那間廟BOY的最愛basketball天堂?看到幾個好久不見的人小白熊`XX勳(該不會遺忘我了)好開心噢還看到邦哥家的狗好可愛噢呵呵`但是我沒摸到他臭大冠帶來我旁邊還急著要帶他去運動回家時還看到4個BOYs
我想他們也是要去打球的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ojakerved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